• 1
  • 2
网站公告

推荐产品“年丰旺系列生物有机肥”

作者: 来源: 发表时间:2015-10-19 09:03:40 点击:

陕西金丰收农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河北华雨集团公司联合推出“年丰旺”生物菌剂有机肥,河北华雨集团拥有国内最先进的发酵设备和技术,并且与中国农科院微生物所、中国农业大学等国内多家大专院校紧密合作。联合研发多项生物技术领域的科研成果,而且被国家发改委列为国家高技术产业化重大生物专项。

“年丰旺”生物菌剂有机肥精选了纯天然的有机物为主要原料作载体,纤维叶茎木质素、豆粕蛋白、烟梗、辅助动物原料,氨基酸中微量元素,通过高温酶化发酵技术,足量配加高和性微生物有益复合菌肥(枯草芽孢杆菌,解淀粉芽孢杆菌,酵母菌,解磷解钾固氮菌)等。经酶解发酵、浓缩萃取,精细加工而成,使用后能改善土壤结构,提高作物所需的各种有机营养,是真真正正、实实在在的生态环保型生物菌肥。

年丰旺生物有菌肥有六大功效:

1.活化土壤、防止酸化、板结

2.有效地激活各种农作物的生长基因,壮根、壮苗、增产、增收

3.增强作物的抗病能力,抑制土传病害,高抗重茬

4.烟碱增效,有机酸可抑菌、杀虫、抗病。

5.解磷、解钾、固氮,提高化肥循环吸收利用率,降解农产品的残毒。

6.促进作物根系发达,增强作物光合作用,改善品质,提高果实糖度和维生素C的含量。

施年丰旺生物菌肥

果农年年丰收兴旺



版权所有:陕西金丰收农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 
地址:陕西金丰收农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全国免费服务电话: 400-0636-185 手机:13619101929